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公主嶺,在這裡有許多的美麗地方,但我以為最美麗的還是最為有名的新世紀廣場。 

  新世紀廣場位於公主嶺溫州城西側,戰地約10000平方米。廣場的四周是綠油油的草坪和盛開着鮮花的花壇。草坪的旁邊是環繞廣場的甬路。甬路兩側柱形路燈像一排排士兵。廣場中間有一個巨大的圓形花壇,它的旁邊是一個噴泉,噴泉上面橫跨着一座石橋。 

  清晨,廣場上一片生機勃勃,花壇里的花瓣上,草坪里的草尖上,路旁垂柳的葉面上都掛着露珠,晶瑩剔透,好像美麗透明的珍珠。人們都來到廣場上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到了中午,廣場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尋聲望去,原來是遊樂場里孩子們在那裡嬉戲。走進遊樂場,孩子們大多數都玩跳跳床,孩子蹦啊,跳啊,在空中擺出了各種各樣的姿勢。 

  下午,陽光直射大地,廣場上一片寧靜。太陽漸漸了收起了光芒,天空中不知何時飛起許多美麗的風箏,五顏六色,好像飛翔的小鳥一般。這些風箏越飛越高,忽然,一隻“風箏”迎風飛來,細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鴿子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一隻,兩隻……廣場西北角的鴿房裡飛出許多隻折鴿,好像在和風箏比賽呢! 

  夜終於來了,廣場的燈全都打開了。廣場變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走在石橋上,兩側各種開頭的噴泉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彩。人們都來到廣場上,孩子們在滑旱冰,他們做出各種姿勢,讓人目不暇接;大人們有的散步,有的坐在石椅上聊天;瞧,那邊還有老爺爺、老奶奶在扭秧歌呢…… 

  我愛新世紀廣場,因為它的美為家鄉的人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劉海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