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純真的愛,最偉大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純真的愛,最偉大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這個五彩的世界最純真的愛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它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母愛。那,這偉大的母愛是誰創造的呢?她就是舉世聞名,人人皆知的母親。 

  母愛,如同一支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漆黑的人生道路,讓我們避免被那可惡的困難絆倒;母愛,如同無垠的大海,讓我們在這波翻浪涌的知識海洋中學會堅持、拼搏與努力;母愛,孩子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孩子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母親,一個偉大的稱謂。母親,就像一盞盞明燈,照亮我們的前程;母親,就像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母親,就像一根教鞭,驅使着我們前進;母親,就像一片廣闊湛藍的天空,讓我們自由翱翔。撲進母親的懷抱,讓母親撫摸你…… 

  偉大的母親與母愛,為這個美麗世界中的孩子增添了一份快樂。母親,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最純真的愛,最偉大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純真的愛,最偉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