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夢幻島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夢幻島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回到家,見窗外的花兒都無精打採的,便放下書包,拿起水壺給它們澆水。突然,蘭花的旁邊出現了一個七彩小洞,隨後越變越大,把我與書包一起吸了進去。

  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一片青草地上,身邊的書包竟然變成了“書包人”,有眼睛,鼻子,嘴巴,有手有腳,十分可愛。我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睛,書包還向我招手呢!我看了看周圍,花兒,小草,大樹水果蔬菜……全是植物。讓我驚訝的是,這些植物都變成了與我們人類相像的樣子,有的在喝水,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精心打扮着,還有的在鍛煉身體。一株鈴蘭朝我起來,對我說:

  “你好,歡迎來到我們的植物夢幻島,這裡可全是各式各樣的植物!而且,這裡所有東西都是有生命的,與你們人一樣,可以說話,會思考呢!請問你的名字是?”

  “你好,鈴蘭!我叫小欣。我回答道,你們這裡可真漂亮啊!”

  “是呀!這是一座浮於你們地面上空,距離大氣層還差一點的小島,風景的確不錯!”鈴蘭又接上了我的話,“小欣,馬上行花卉比賽了,你去做評委吧,還有,你是第一個進入我們這個小島,我收集了我們所有植物的種子,給!”

  我收下了種子,同意了做評委。便跟着鈴蘭去了比賽現場。我坐上了我的位置,兩棵樹的手裡拉着的用草與藤蔓拉着的吊床,挺舒服的。

  花兒們一個一個進了場,玫瑰艷麗無比,姿態怡人,蘭花素雅淡朴,梅花傲雪凌霜……一個個都無可挑剔,我最終把7票投給了素雅淡朴的蘭花,潔白純凈的水仙,難得一現的曇花,傲雪凌霜的梅花,儀態翩翩的菊花,美麗嬌艷的鈴蘭與香飄十里的桂花。最終,蘭花奪冠,梅花奪亞軍,牡丹奪季軍。

  比賽在觀眾們的喝彩中結束了,我又在那柔嫩的草地上做完了作業,呼吸着新鮮空氣,心情舒暢極了!想起該回家了,看了看手錶,時間也不早了,便與植物夢幻島告別了,走時,蘭花交給我一隻手環,說:“這樣你就可以隨時來了,只要說一句‘快樂植物夢幻島’就可以來到這裡。”

  我又一次睜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有那一袋種子與手環我才相信這次旅行是真的呢,要不,我還以為又是一場夢。

  五年級:清香雨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夢幻島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夢幻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