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南湖遊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南湖遊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南湖遊樂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到南湖遊樂園進行秋遊活動。首先我們到門口拿了門票之後,就可以進去了。一進去,一隻壯觀的火箭就大大地栽在五顏六色的花草之間,上面寫着“南湖遊樂園”幾個字。我們先玩了火龍,這個遊戲項目可好玩了,開始速度是很慢的,當轉到第一個彎時,速度就開始快了,漸漸地便轉到了第二個彎,那是的速度就快了很多,越來越快,非常刺激,使人玩了還想玩。然後,我們就去玩“瘋狂過山車”。由於我只有135厘米高,所以不能玩,要140厘米以上的才能玩。那時候我們就去看“瘋狂過山車”到底有多瘋狂。哦!真的是挺瘋狂的。把頭倒轉要轉三個圈,真是心驚膽戰。接着,我們就去玩海盜船。海盜船很好玩。首先是1米高,然後是2米、3米、4米、5米、6米,到了10米左右,就開始慢慢地降下來了。我還買了一張高空快速拍照,花了3元錢,這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到了玩空中單車的時候了也由於我的身高不夠,所以不能玩。接着,我們就到了玩碰碰車的地點了,可是我不想玩,就去看“印度猛蛇展”。我們買了票后,就進到門口,誰知,一個男人就把一條蛇扔到我的腳上,嚇得我跑了出來。我心想:那個男人真賤格,這樣戲弄小孩子的。後來我還是進去了。我看到一條兩隻手拼在一起這麼粗的的大猛蛇,他的膚色是灰、黑、白三種顏色合在一起的。到了中午,我們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繼續盡情地玩耍。我本來想玩“飛越彩虹”,但看到別人玩,飛的很高,差不多貼天了,就不敢玩了。差不多集合的時候,我們完了神奇哈哈鏡迷宮。哈哈鏡迷宮有的把人,有的把人看瘦、看高了,骨瘦如柴,有的把人歪了,有的把人看成了個嬰兒樣……真搞笑。最後,我們玩了遊樂園裡最刺激的遊樂項目——激流衝浪。激流衝浪首先是在小溪般的水裡漂浮着,然後上一條100度的斜坡,然後到了高空。啊!我被這裡的景色而迷醉,花草在兩邊映襯着,真美啊!突然,砰的一聲,船兒便像不受控制地向下滑我被水花見到身上都是水那也是一個100度的斜坡,而且是彎曲的,真嚇人。下來時,我的全身都是水。 

  哎!愉快的旅行結束了,我想念南湖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暢遊南湖遊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南湖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