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南湖 

  學校:臨海外國語小學 

  姓名:萬晶英 

  班級:外五(6) 

  初二的天氣可真好,晴空萬里,幾朵雲兒悠閑地在天空中飄來飄去,顯得十分愜意。姨父仗着天氣好,便帶着我去游南湖。 

  到了南湖,我們頓時“傻”了眼。嘿!這南湖一轉眼變了個身,變得更具魅力了。 

  到了那兒,最先鑽入我們眼帘的是那五彩繽紛的花,花兒們精神抖擻,它們就像艷麗的模特兒,都爭先恐後的為人們展現自己五彩的衣裳,襯着微風,它們翩翩起舞,展現它們婀娜的身姿,它們為南湖增添了不少色彩。 

  走上樓梯,展現在眼前的是兩部分:盆景和噴泉。那些盆景大多都是梅的品種,它們在寒風裡、陽光下,昂着頭、挺着胸,傲氣凌人!它們光禿禿的枝上冒出幾顆像黃豆一般大的花骨朵兒,那些花骨朵兒有些是玫瑰紅的,有些是淺紅的,有些是雪白的,有些是白裡透紅的,可真漂亮。 

  再往裡走便是水池啦!水池的外圍是由幾根紅色的柱子搭成的,這些柱子在水池的襯托下顯得更高挑、更耀眼啦!水池裡的水很清澈,水底還沉着幾片葉子。水池的中間是一棵樹,他挺拔的站立着。 

  再往前看,只見出現了幾個格子,數一數,一共有七個。它們每隔一塊都有一個噴泉在噴水,再往後看,嘿!還有四個在使勁的噴着。圍着水池走,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展現在眼前,我“隨”他走了進去,哈!這裡簡直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寒意彷彿蕩然無存。走着走着一條大道出現在眼前,遠望,不遠處的地平線看似很高,走進一瞧,是一座別具一格的過湖獨木橋,仔細聆聽,眾人過橋所發出的“嗒嗒”聲,有似於一曲輕快的交響樂。 

  過了木橋,緊接而來的是由大鵝卵石所鋪成的河邊小道,這些卵石有節奏的擺布在小道上,顯得很美妙。緊接着我又“小心翼翼”地渡過了由石塊“織”成的橋。眺望遠方,只見一個美麗的小島站立在湖中,島上有好幾座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它們被那綠綠的樹叢所包圍着,顯示着她另類的美。 

  我的步伐不由自主的前行着,突然一個身影從樹叢中閃過,進瞧,原來是幾位大伯在垂釣,看他們聚精會神的樣子,好似要將魚兒一網打盡。 

  時間過得真快呀,又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頗具魅力的南湖。

您正在瀏覽: 游南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