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游千島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游千島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508周記)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上個星期六,我和三叔、三姨一起去千島湖旅遊。 

  千島湖,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島嶼眾多的湖,聽說裡面奇形怪狀的島比比皆是,在鎖島上還有一具碩大的鎖,重十幾噸,高兩米多。但久聞不如一見,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千島湖了。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千島湖。 

  首先,我們來到了九龍島。它分為鎖島、鳥島、奇石島三個小島,由狀元橋、魚樂橋等連接着。 

  在鎖島上,我看到了那達兩米的巨鎖,這把鎖正面刻了兩條龍,只要往投幣孔里放進一枚硬幣,鎖頭就可以靈活地旋轉。比我想象的氣勢還要宏偉。聽一旁的人介紹,這具鎖有靈氣,有求必應,於是,很多人在這裡作揖求拜、拍照留念。 

  離開鎖島,我們經過魚樂橋,在橋上,我們看到了一米多長的紅鯉魚,它們逍遙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接着,我們來到了鳥島。這裡是鳥的天堂,我看到了渾身漆黑的鷯哥、全身雪白的天鵝、多姿多彩的孔雀、肥壯結實的火雞……它們全都悠閑自在地散着步,有的低頭覓食,有的振翅欲飛,鷯哥肆無忌憚地飛到人們手上來啄食,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隻鳥兒在那裡自由地飛翔。 

  我們穿過狀元橋,又來到了奇石島。這個地方奇形怪狀的石頭星羅棋布,它們有的像桃子,有的像海星,還有的像一個個人…… 

  後來,我們還遊覽了龍山、蛇島,它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千島湖真是一個神奇的湖啊!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游千島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游千島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