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永存中國大地——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永存中國大地——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隻蝴蝶,你安靜坐下來時,它就會停在你身上。當我靜靜地讀完《建設幸福中國》,心裡不停地蕩漾着幸福的漣漪……

  《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給我留下了一個個幸福的腳印,時常指引我前行,讓我對它的記憶難以抹去。

  在這短暫的一瞬間,中國已經穿過一道又一道的困難,才使現在的我們吃得飽,穿得暖。在這90年裡,共產黨聽從指揮,艱苦奮鬥的為了現在的幸福走出了一條通暢的路,讓中國從一隻沉睡的獅子蘇醒過來,使我們中華民族走向小康生活的星光大道。

  因為中國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讓不富裕的家庭,不花錢也可以送孩子上學,因為,國家的政策好,一切為人民利益着想,在每一座城市播撒下文明的種子,所以,我們應該感恩中國,建設幸福中國,樹立自己的遠大理想。

  中國,一定會有生病的少兒、年輕人及老人,一般生病都找醫生。生病是痛苦的,但是能看得起病,卻是幸福的、快樂的。每一年,每一天,都有生病而沒錢看的人,因為國家的關愛,有了農村醫療保險政策,他們的生命被挽救了。因為中國有醫保和養老保險,所以中國深受人民的喜愛,我們呼籲:胡錦濤總書記應大力支持位老年人着想政策,使每一位老年人幸福快樂。目前,中國在農業發展上,農業保險猶如安全帶,低保是居民的保護傘,只要是不富裕的人,都可以一同乘坐共同富裕的幸福列車,攜手前行。

  一個人的健康和生命是最重要的,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許許多多共產黨員堅持不懈、勇於衝鋒用生命換來的,但是,放眼現在的中國一角,我們有着高大的房子,卻沒有了老前輩的堅強,也沒有了像他們一樣的為人民服務的根基。

  政府都以人民利益為先,讓人民自己當家作主,讓文明和諧走進中國每一戶人家的內心,使大自然缺少噪音和污染。文明的人必定有所行動,讓每個人都可以幫助有困難的人,伸出一點援助之手。在自己的家園,我們應保護或幫助有困難的人,這樣我們才是最幸福的。

  我相信:只要從和諧出發,中國將是最幸福的;只要我們都伸出雙手,中國就是最強大的。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戴集小學五年級(1)班五年級:李余龍

您正在瀏覽: 幸福永存中國大地——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永存中國大地——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