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來到青島海底世界,進了展廳,有許多生物標們展現在我們眼前。抬頭一看,有一個龐大的東西,我仔細看了看介紹的是抹香鯨,它身長16.5米,高3米,真大呀!往前走,我看見大龍蝦,它在張牙舞爪,彷彿在攻擊別人。我們又往前走,看見許多貝殼和海螺,其中我最喜歡的有:蜘蛛螺、綠象牙貝、鸚鵡螺。蜘蛛螺的樣子非常像蜘蛛;綠象牙貝很小,也很像象牙;鸚鵡螺的頭很像鸚鵡的頭。那邊還有許多魚其中還有一條《海底總動員》里的魚——鐮魚他的背上有一條又細又長的鰭,像鐮刀,所以叫鐮魚。 

  出了展廳就到“青島海底世界”。檢票的門口有個小瀑布,瀑布中間有“青島海底世界”六個大字。進去了以後,就像來到了真的海底世界一樣。石頭後面有幾個玻璃箱子。裡面有幾個中國鱟、海星、黑鰭鯊、海龜等。其中海星最使我感興趣了,它屬於棘皮動物,常常趴在某一個地方。有個海星趴在中國鱟的身上真有意思。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海底隧道。呀!真漂亮啊!蔚藍的海水加上五顏六色的魚還有五彩繽紛的珊瑚把海底打扮得多彩多姿,多麼漂亮啊!不好,鯊魚向我們游來,我緊張地對媽媽說:“媽媽,快跑呀!鯊魚來啦。”媽媽微笑着說:“傻孩子,不要緊,中間還隔着厚厚的玻璃呢!”我們再往前走,有成群結隊的海龜向我們游來,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該走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