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大明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明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大明湖的西門進入。進入大門后,有一個人大花壇。裡面種着雞冠花。一串紅。菊花。大麗菊……。.五彩斑斕,美麗極了!再向東走一段,有一個小池塘,池塘中偶爾還有幾隻小錦鯉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不防還能把你嚇一跳。有時還有幾片楓葉,隨風飄舞直到飄落至水面。 

  再向東走,然後向南邊走上幾百米展現在眼前的是真正的大明湖。湖中央有一座小島,在艷麗的的燈光的照射下,小島顯得無比奇妙,讓人神往。在湖面上倒映着美麗的月光,不時還有漣漪閃現,我想那可能是小魚兒想出來透透氣吧!沿着欄杆走,可以看到有一些船家正在收工。他們嫻熟的操縱着,把船靠近岸邊停泊下來。 

  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希望大家也來大明湖玩!!! 

  老師評語: 

  1.文章選材較好 

  2.你能按空間位置的變化組織材料 

  大家可以把這篇作文,作為一次小練習。我給大家發了一篇需要修改的作文,等大家修改的得差不多了。我相信這篇作文肯定很美!!! 

  請積極修改

您正在瀏覽: 游大明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