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蛋炒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平時早起晚歸十分辛苦。今天是星期日,我決定讓爸爸、媽媽睡一次懶覺,我來做次早飯。 

  我走進廚房,打開鍋蓋看見還有不少剩飯,我想了想:對!做蛋炒飯吧!我先把鍋放在煤氣灶上,點上火、倒上油,等油熱了,把打好的雞蛋倒進去。雞蛋馬上變得又大又軟。蔥糊了!我連忙把飯都倒進去,我用鏟子來回翻着。鍋里不時傳來陣陣吱吱的響聲,還散發著蔥和蛋的香味,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該放什麼呢?我想了又想:“哦!對該放鹽了。該放多少呢?都怪我平時,沒有看清楚媽媽放多少。於是,我胡亂地加了一勺,再放上了一點味精。好了,我炒的飯終於大功告成了。” 

  我給大家每人盛上了一碗滿滿的蛋炒飯,儘管飯咸了一點,但我還是覺得比吃了蜂蜜還甜,因為**自己的努力做出了蛋炒飯。 

  事後,我從這次體驗知道了,爸爸、媽媽為了我們十分辛苦。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回報爸爸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炒“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