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9歲的時候。有一次,姥姥說:“你說我都給你做那麼多頓飯了,你也做一次犒勞犒勞我吧?!”我毫不猶豫說:“行!”可不一會就後悔了,做什麼呀?我沒做過飯呀!“我做什麼那?”我苦笑了一下,姥姥回答:“你說呢?簡單點就行。也不求你做的好吃,表示心意就行了。”我說:“那蛋炒飯最簡單,我就做這個吧!”姥姥笑笑:“我可不指導你哦!”“啊?!”沒辦法,既然答應了,硬着頭皮,上吧。 

站在廚房裡,使勁回想姥姥以前是怎樣做蛋炒飯的。 

首先,拿兩個雞蛋打進碗里,用筷子攪勻。在碗里適量放鹽,放蔥花(早準備好的)。鍋放好適量的油,注意油溫不要太高。然後把攪好的雞蛋液放進鍋里炒。雞蛋炒熟后,加入早已煮好的米飯,炒到熟、透、均勻為止。 

當我把香噴噴的蛋炒飯拿出來時,姥姥嘗了一口,說:“不錯,不錯,就是鹽加多了。以後加少點就行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沒嘗出鹹味兒來,卻覺得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