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蛋炒飯

 廣西區桂林市 桂林小學五年級 韋倩晗 暑假裡,我學會了蛋炒飯。

這一天,媽媽和我一起去買菜。我們買了西紅柿、雞蛋和蔥花。回家的路上,媽媽邊走邊告訴我蛋炒飯的方法。我聽得十分認真,恨不得馬上動手試一試。

回到家,我立刻拿出雞蛋,往灶台上一碰,輕輕地把雞蛋掰開,將清清的蛋白和黃溜溜的蛋黃流入碗里。我拿來筷子,小心地把蛋黃攪爛。看着自己攪得細膩而均勻的雞蛋,心裡十分高興。然後我把西紅柿切成一塊一塊,排成一排,像剝開的桔子一個樣。生起火,我先滴上適量的油,待油燒熱了,就把雞蛋倒了進去。“嗤——”地一聲,冒起一層白色的油煙,待油煙散去,我發現雞蛋變成了黃色的蛋花,像剛開的向日葵花那麼美。我怕這朵向日葵花被燒黑,趕緊用筷子上下翻動。蛋炒熟了,我便把西紅柿放上去。西紅柿是易熟的蔬菜,稍待片刻,我就把米飯倒進去。我連續用鏟勺攪勻鍋里的蛋、西紅柿和米飯。最後,撒上一些鹽和蔥花。來回翻動幾次,我的美味可口的蛋炒飯就大功告成了。我把它端到桌上,慢慢地吃着。哇,實在太好吃了。我終於品嘗到了成功的美味。

這一次,我不僅僅學會了蛋炒飯,而且使我懂得了享受自己勞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