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酸“蛋炒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蛋炒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酸酸的“蛋炒飯” 

  那是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和表哥還有表妹在一起做作業。可到12點了,爸爸和媽媽都還沒有回來。我和表妹,表哥的肚子都已經餓的“咕咕”叫了。表妹說:“我餓了。”“我也是”“不如我們自己做飯吧!”我提議。“好!”“贊成!” 

  最後,經過商量決定做蛋炒飯(其實是不會做別的)。表妹先拿出了花生油和雞蛋,並且把火點着了。表哥表哥接着把花生油到進了鍋里,然後把雞蛋打破倒進碗里,攪了一會兒,知道攪勻,就倒進鍋里。“啪”的一聲,油“飛”了起來,我和表妹看着雞蛋變得越來越蓬鬆。表妹看了,連忙把煮好的米飯到了進去,和雞大蛋起炒。炒了一會兒,表哥說:“一會兒還要加一些醬油和胡椒粉。”我連忙拿來醬油和胡椒粉到進鍋里,炒了一會兒工夫,蛋炒飯就做好了。我們每人盛了一碗便“狼吞虎咽”起來。“怎麼有些酸?”表哥發現。“對啊,怎麼有些酸呢?”表妹說。 

  “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們低頭沉思了一會兒。“我知道了,是醬油!”我大聲喊到。於是我們馬上跑到廚房去看那瓶“醬油”。認真看過後,我不禁的拍拍腦袋,說道:“哎呀,這哪是醬油呀,明明是一瓶老陳醋嘛!”原來是我剛才太心急了,錯把陳醋當成了醬油啊,才把本該香噴噴的蛋炒飯做成了“酸飯”! 

  “哈哈哈哈哈~~~~~~~”表哥和表妹大聲的笑起來,我不知道他們是在笑酸飯,還是在笑我把陳醋當成了醬油。 

  至今,我總忘不了這件既有趣又開心的事,但我從中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大意。

您正在瀏覽: 酸酸“蛋炒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