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的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蛋炒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都是充滿歡樂的,我的童年裡也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難忘的事。

  那是我九歲時的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正當我興緻勃勃看着電視時,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摸了摸扁扁的小肚子,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彷彿在說:“親愛的胃,我對不起你啊,今天我爸爸媽媽都不在,你就委屈一下吧!”“咕咕咕”又是一陣怪叫,我決定了:要給自己做飯吃。想到這,我順手抄起圍裙走進廚房,開始正式當小廚師。

  “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哦哦!”我在廚房唱起了歌,準備為自己做一碗蛋炒飯。“鹽,你在哪兒呢?”我慌忙地到處找,發現一個瓶子里放着白色的粉末,一定就是它。此時電飯鍋里的米飯冒起了熱氣,“啊,熟了,熟了,可千萬別爆炸啊!”我心裡默念,拔下了電源。

  接下來就要抄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油倒入鍋中。等油開了,先把雞蛋炒好,放入事先準的好的鹽,最後再把剛剛煮好的米飯倒入鍋中一起炒。不一會,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誕生了。

  我吃了一口,感覺到了自己用勞動換來的蛋炒飯香香的,甜甜的。

  福建廈門廈門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宇健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