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蛋炒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做的蛋炒飯很好吃,我也想學蛋炒飯。今天,媽媽終於答應教我了。

  媽媽說:“炒飯前你要先準備一些配料。”於是我首先把蔥、胡蘿蔔、芥菜、火腿腸等去皮、洗乾淨,再把它們切成顆粒,裝在一個碗里備用。接着,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拿來一個碗。只聽“咔嚓”一聲,雞蛋被我敲在了碗里,然後把肉絲加進去。我又拿來了一雙筷子,在碗里攪拌了幾下。哎,這筷子怎麼到了我的手裡就變得不聽話了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雞蛋肉絲攪拌好。準備工作做好后,我開始炒飯。首先,我讓鍋坐上火,再往鍋里倒了些油。油過了一會兒,還發出“滋滋”的響聲。說誇張一點,我的心都被嚇得快跳出來了。我再把攪拌好的蛋倒進鍋里,只見剛才還是液體的蛋馬上就變成了我最愛吃的炒雞蛋的樣子了。接下來,我把剛才準備好的胡蘿蔔、芥菜、火腿腸等裝在碗里備用的東西倒進鍋里,一起翻炒。等到胡蘿蔔、芥菜等基本炒熟后,把飯倒入鍋,再放上鹽,不一會兒,蛋、配料和飯完全混在一起了。就這樣,一碗香噴噴蛋炒飯就“出爐”了。

  最後,我請評委人爸爸嘗一嘗這蛋炒飯,爸爸嘗了一口,說:“不錯嘛,第一次就能炒長這樣,真棒!”我自己也來嘗嘗。可是剛吃了一口,便吐出來,說:“怎麼飯里有蛋殼呀?”爸爸和媽媽聽后哈哈大笑。

  五年級:微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