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心想:平時都是媽媽做的早餐,今天我要 

  做早餐給媽媽吃。做什麼好吃呢?那就做蛋炒飯吧! 

  我想了想媽媽做飯時的樣子,然後按照記憶做,我先把換氣扇打開,然後把電磁爐打開,在鍋里放些油,油燒熱后,再把雞蛋打破,然後用筷子攪成糊狀,再將打好的蛋往鍋里倒,“滋啦”,頓時,把我了一跳。鍋里的油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等蛋快成形時,拿鏟子切碎,再繼續炒,當蛋變成金黃色的就關掉電磁爐。把蛋填進碗里, 

  再把電磁爐打開,然後把一碗飯倒在鍋里,加點蔥花,再翻炒幾下,最後將少許鹽和炒好的雞蛋倒入鍋里,這時聞到了一股蛋和蔥花的香味,我拿了一隻小碗盛了一碗,然後用一隻大碗盛飯,再拿蓋子蓋上。這是留給媽媽吃的。然後,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起來一看,就說:“真好吃,你真棒!”我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蛋炒飯,覺得特別香,特別好吃。今天我學會了做蛋炒飯,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