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蛋炒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18號天氣晴星期三

  一大早,我從睡夢中醒來,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臉上,真舒服!我下了床,問奶奶:“今天吃什麼早飯?我都餓死了!”別急!今天早上我教你做蛋燒飯!讓你自己燒早飯!”“好啊!”我高興的說。

  奶奶說:“首先我給你錢你去買兩根火腿腸。然後把蛋攪勻,材料就準備好了。我就開始做蛋炒飯了,我按照奶奶方法,我先把鍋子沖洗乾淨,再打着煤氣灶,把鍋子放在上面。等到鍋子燒熱了,我往鍋子里放油。等到油燒燙了,我把飯放進去。等到飯熱了以後,我拿了一個雞蛋,在鍋子邊上打開,把蛋裡面的全部放進鍋里。然後,我用飯鏟炒一炒。接着,我放進切碎的香腸。我又拌了一會兒。然後,我放上味精、鹽……

  奶奶又說:“蛋炒飯最主要的就是一個字:炒!所以在燒蛋炒飯的時候要盡情的炒。”我聽了奶奶的教導,便盡情的炒,可一不小心,把蛋燒飯炒到了外面。奶奶教導我說:“炒蛋炒飯要這樣,一翻,再翻,在炒蛋炒飯是還要注意一點,不要讓飯黏在鍋上,好,你再來試試吧!!”我用了奶奶的方法,果然,蛋炒飯既不黏在鍋上又不炒到外面去。奶奶過來:“你還可以弄一點老酒,那樣會更香!”

  不過十分鐘,香香的蛋炒飯出鍋了,我吃了一口蛋炒飯,啊!真是甜在嘴裡,暖在心裡啊!

  浙江台州市路橋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季丞

您正在瀏覽: 學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