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琴弦5——神秘的審判力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琴弦5——神秘的審判力量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琴弦5——神秘的審判力量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琴弦作文

“哥哥,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養父母被殺的事情吧。你知道殺死他們的人是誰嗎?”星兒對德歐說。德歐皺起眉頭:“你問這個幹什麼?”星兒的聲音因為生氣幾乎變得竭斯底里了:“哥哥,我以前沒跟你說過嗎?殺死我養父母的人是雨楓茜吶!你還沒聽懂嗎?我的意思是——我要復仇!”德歐一聽到雨楓茜的名字,臉色立刻變得慘白冰涼,他顫抖着說:“對不起妹妹,這件事我不能幫你!”說完便轉身走向大門。星兒一個人站在原地,兩隻手把拳頭鑽得緊緊的,只聽“彭”的一聲,她喘着粗氣,把眼前的檯燈打了個粉碎,她說:“我沒有你這種膽小如鼠的哥哥!你也別當有我這個妹妹!”說完就朝大門跑去。德歐拉住了她,他仍然臉色慘白,他對星兒說:“妹妹,是時候該告訴你了。” 

  原來,德氏集團是隱藏在人類世界的魔法世家之一,德先生曾經跟雨楓茜的爸爸雨楓雷是兄弟,後來他們兩個被選為王子候選人,也就是擁有成為王子的資格,雨楓雷一次又一次地輸給德先生,最後落選了,他十分氣憤,認為裁決的魔法師不公平,便千方百計地向德先生髮起挑戰,最後都失敗了,他認為只要只要的先生不在了,他就能當魔法王,便製造了這起車禍。魔法世家的規矩很奇怪,國王的兒女不一定就是王子和公主,他們要和平常人一樣從最底層的人類開始做起,只是別人永遠也沒有成為王子的資格,他們身體里沒有皇室的血統,最多只能成為魔民,德歐少爺當時已經從人類升到了魔民,這一路的艱難險阻他都闖了過去,他只要再上一步就能成為審判者,擁有成為王子的資格,並成為皇位候選人,可是母親的死亡和父親的重病,讓他產生了仇恨,並選則了復仇,管家魔神看他執迷不悟,嘆了口氣,銷毀了德歐的魔卡,德歐沒有了魔力來源,便永遠地成為了人類,永遠地失去了成為王子的資格。 

  德歐少爺告訴了星兒一切,最後,他對星兒說:“我已經失去了成為王子的資格,如果,你因為仇恨而喪失了成為公主的資格,那雨楓茜將會成為魔界公主,我想這不是你想看到的結果。” 

  星兒還想說些什麼,但是德歐似乎知道她想說什麼,搶着說:“魔界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雨楓茜不會有好下場的。你從以前到現在早已通過了人類和魔民的考驗,可以直接成為審判者,人類世界中還隱藏着你的夥伴等着你去發現。要想成為公主,必須創造出自己的力量,將力量附在別人身上,那個人如果有資格,便會成為你的夥伴。如果,你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將雨楓茜淪為你的部下,這樣你就是唯一的公主候選人了。你要參加一個審判者儀式,讓審判魔劍和皇家魔杖選擇你當他們的主人。” 

  審判者儀式內容省略。 

  (下集預告:星兒把魔界的一切都告訴了希奈,可是沒想到,原來希奈家也是隱藏在人類世界的魔法世家之一,希奈成為了星兒的夥伴,夥伴的工作是,幫助審判者擴大力量,將另一個公主候選人淪為部下,雨楓茜由於嫉妒心和驕傲的性格,目前還停留在魔民。公主競爭的審判這隻有一個,所以雨楓茜不能擁有審判者的力量,她必須付出比星兒高百倍的努力才能一次升兩級,成為公主。可偏偏在這競爭公主的緊張時刻,被世代魔法王連續封印的冰雪公主冠萊絲,復活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琴弦5——神秘的審判力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琴弦5——神秘的審判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