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滋有味的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滋有味的蛋炒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滋有味的蛋炒飯 

  有人會問我,蛋炒飯不都是一樣的嗎?我就會和他們說:是啊蛋炒飯的味道是一樣的,但是那是用不同的心做的。所以每個人做出來的蛋炒飯都是不同的味道。 

  有一次,我家的家長都有事所以家裡一個人都沒有。等我起床已是中午了,我的肚子咕咕的叫着,我摸着我的肚子,想:家裡一樣東西都沒有我吃什麼呀?突然我想起前幾天我外婆教我炒蛋炒飯,我終於知道外婆前幾天為什麼教我了。 

  首先我從冰箱里拿出3個雞蛋,拿出乾淨的碗,把3個雞蛋敲在碗里用打蛋器打碎。接下來把鐵鍋放在煤氣灶上把橄欖油倒進鐵鍋等油熱了把剛剛打碎的雞蛋倒進熱的鐵鍋中不斷地翻炒,按照自己的口味,要吃老一點的蛋就多炒一會,如果要吃嫩一點的蛋就少炒一會我把蛋炒好之後從電飯煲里拿出一些飯倒進鍋中把飯不停地翻炒在中間把鹽、味精撒一點在飯里,然後把剛剛炒好的蛋和飯一起炒一炒這樣就好了。 

  我吃着我自己做蛋炒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吃的不得了! 

  五(3)班 周涵璐 

  39號

您正在瀏覽: 有滋有味的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滋有味的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