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山雀學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雀學本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高雲淡、鳥語花香的早晨,溫暖的陽光灑在大森林的各個地方。小山雀出來玩,看見靈巧的小松鼠在樹枝上蹦來蹦去。她想,我長大了,應該學點本領了。於是她飛過去說:“松鼠哥哥,我跟你學跳遠的本領,可以不?”小松鼠爽快地答應了。

  小松鼠讓小山雀在枝頭蹦一蹦,可沒蹦幾下,小山雀看見了展翅欲飛的大雁,就撇下小松鼠飛過去對大雁說:“大雁阿姨,我想跟你學飛行本領。”大雁滿口就答應了。大雁邊飛邊向小山雀傳授飛行的要領。

  學到一半,小山雀有發現了池塘里的天鵝,便又撇下大雁找天鵝學本領去了。“天鵝小姐,天鵝小姐,我要跟你學游泳的本領。”誰知天鵝剛示範幾下,小山雀又分心了,心不在焉地下水,她便一直往下沉,天鵝拼盡全力才把小山雀救上岸……

  小山雀醒來后,山雀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她說:“孩子啊,凡事只有一心一意才能完成。三心二意終將一無所成。”

  小山雀聽后慚愧地低下了頭。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山雀學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雀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