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捉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在大院草叢中捕鳥。那兒有一群出生才三個多月的小麻雀,身體雖小但很硬朗,常常十幾隻一群小範圍活動。

  我看到幾隻小麻雀在草叢裡啄東西,好像掉了隊。於是,我那顆慾望的心更強烈了,便脫去身上人外套,反過來敞開,躡手躡腳地走向麻雀,一步一步逼近,突然用力扣了下去。說是遲那是快,就在千鈞一髮時刻,麻雀拍拍翅膀,像一支離弦的箭,猛然飛到另外一個地方,哎,我失敗了。

  第一次失敗后我不灰心,敞開衣服,靜悄悄地走向那隻小麻雀。走近時,我看見小麻雀正張開一隻翅膀用小巧玲瓏的頭搓來搓去,慢慢地蠕動,那樣子可真可愛!正當我要來個“猛虎下山“時,一個鞭炮炸響了,麻雀驚嚇得飛走了。我看事情已經敗露,來不及了,我便懊喪地責怪那個放鞭炮的人。

  走着走着,我便看到一塊草叢中有一隻很小的麻雀,我估計它不會飛。等與它靠近時,一件衣服飛過去,結果讓我驚訝的是,它居然會飛,而且很敏捷。我嘆息道:“原來這些麻雀很難抓呀!”

  一群麻雀又像大雁一樣成群結隊地飛過我的眼前,我儘力抓但無濟於事。我雖然沒有成功抓到麻雀,但我很高興,因為我嘗到了捉麻雀的樂趣!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捕捉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