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鄉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村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來到了鄉下奶奶家,雖然鄉下的粗茶淡飯比不上城市的山珍海味,但是,平淡中帶着一絲美味。 

  鄉下的空氣非常清新。大清早,不像城市裡,聽到的不是滴滴叭叭的汽車喇叭聲,就是各種車子的發出的噪音,因為他們都趕着去上班。可是鄉下就不一樣了,大清早,小狗的叫聲,公雞的打鳴聲把我從美夢裡喚醒。走出院子,之間許多之麻雀在老年協會的大夢口走來走去,竄來竄去。不知有多可愛!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雖然是粗茶淡飯,可大家卻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午飯,大人們有的要午睡了,有的和朋友聊天,還有的下地幹活去了。而我們這些小孩子空地上玩耍。跳繩、老鷹抓小雞、、、、、、玩累了,就做到下面乘涼。 

  傍晚,我們早早吃好晚飯,準備去大玩一場。 

  晚上,鄉下的孩子在一起,玩躲貓貓、抓人、鬼門關、、、、、、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女生可厲害了,三兩下男生就全軍覆沒了。 

  這就是我的鄉村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