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選書買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選書買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選書買書 標籤:跳騷市場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義賣活動作文 記一次義賣活動作文

選書買書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馮丹婷  

  星期五,我們要開展一次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

  上學來,我們班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同學帶了書來賣,還有三分之一的同學一本書也沒帶,其中當然包括我了。四十多位同學每人都帶了一些書或錢,就我的同桌——匡錚什麼也沒帶。老師讓帶書的同學定好每本書的價錢,再到老師那去貼上標價貼,然後再登錄在表格上。老師還幫他們分了組,小書蟲跳騷義賣活動在下午第三節課舉行。

  下午第三節課到了,我們陸續在教室門口排隊,我們來到一樓往食堂去的斜廊上,我們選了個水口最好的地方。每個小組把書全都排放在地上,書剛拿出來就吸引了許多顧客,我便和范敏佳、陶穎秋去購書了。我選來選去,突然想給我弟弟買一本圖畫書。後來,我們便到了一年級的地攤前,選中了一本《兒童故事畫報》,還有一本書是《頭腦遊戲》,我一看價格,4元,可我身上總共也只有5元,應該省着點花,我便還價,還到了3元,給了錢,我們就去另一個地方。

  接下來的是范敏佳買書了,她說:“我不想買了。”接下來只好讓陶穎秋買了,她走了好幾個攤位,總算找到了一本好的作文書,只要3元就夠了。“誒,我剛才為什麼沒有想到買一本作文書呢?”我後悔莫及:“誒,要是我還有三元錢的話,我也要買一本作文書。”

  於是我只好回教室了。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選書買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跳騷市場義賣活動——選書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