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災區捐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災區捐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星期日,我國四川汶川遭受特大8級地震,導致哪裡人們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甚至有許多群眾還壓在坍塌的廢墟下,至今尚未被解救。你看,那電視上那一幅幅悲慘的畫面,那一雙雙無助的眼睛,真是催人淚下,慘不忍睹他們多麼渴望往日寧靜的生活,可是這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了。地震無情,人有情。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災區需要援助,解放軍和從四面八方趕赴而來的中國同胞夜以繼日,廢寢忘食地從廢墟里拯救出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團結就是力量,現在災區人民正需要大家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哪怕只是1分,1毛,也足以拯救一個弱小的生命。 

  今天,就是我們獻出自己一份愛心的時刻了,全校師生紛紛將人民幣投入紅色捐款箱,每個捐款的人心裡總懷着一種悲傷的心情,這種心情從每個人的臉上不難看出。 

  下午14點28分,全體師生來到操場集合,在一陣陣轟鳴聲中低頭向死去的患難同胞默哀3分鐘,那一刻,許多同學都禁不住熱淚盈眶,自己也差不多淚落如珠,但大家知道,如果人人都只是無所是事的落淚,那那麼多被困的兄弟姐妹怎麼辦?大家都應該堅強起來,向災區人民獻出愛心,讓死神知道災難無情人有情,中國人的意志不可摧。 

  最後,讓我們把哀思寄給災區人民,也讓我們將悲傷化為力量,努力學習,為死去的兒童完成他們的心愿,戰勝學習中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為災區捐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災區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