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我的好幫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我的好幫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是我的小幫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天都要跟我的朋友聊天。

  最近,學到第五組課文(人教版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查找中華傳統文化的資料。我一看,樂壞了!心想:太好了!我又可以和我的小幫手??電腦一起做作業了!

  一放學,我就衝出校門。回到家裡,我立即打開電腦,點擊上網,打入:中華傳統文化。點擊搜索,一下子,所有包涵有“中華傳統文化”內容的網站全部顯示在屏幕上,有:陶瓷、剪紙、戲劇、國畫、端午節賽龍舟、元宵節鬧花燈、中秋節、春節、端午節、清明節……

  我點擊查看“中秋節”。中秋節的資料全部顯示在屏幕上。我仔細的看了一遍所找到的資料,我知道了廈門中秋節搏餅習俗與鄭成功有關。我打印出了所有的相關資料,帶到學校去。老師表揚了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我喜歡你??電腦??我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我的好幫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