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覺得這句格言非常有道理,只要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就一定能成功,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就因此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這節課要發試卷。”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忐忑不安起來,心裡像栓了只兔子狂跳不已,不能平靜。我想這想這下死定了,我肯定考得很差。就在我一會兒求老天保佑,一會兒求神仙保佑的時候,終於發到了我的試卷了。我閉着眼睛不敢看,我自認為“慘不忍睹”的試卷。直到有人提醒我,“蔡奕鍇,你考了44.5分,得星了!”什麼?我居然考得這麼好?居然還得星了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太好了!我真的考進了。要不是正在上課,我真想爬到桌子上歡呼雀躍一番,當英語老師表揚我時,當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心裡就象吃了蜜一樣甜。這“甜”是用苦換來的呀!我不由得回想起自己複習時那一個個日日夜夜,我努力地背單詞,讀好長時間的課文,做好幾張卷子。

  不經歷風雨,怎能迎來彩虹呢?我終於也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

  蔡奕鍇

  指導老師:馬小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