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試卷終於發下來了,試卷上面鮮紅的99分好像在對我微笑,我迅速的掃視了一下扣分的地方,眼光突然停在了卷子的左下角,一個錯字,老師沒有扣分,我趕忙將試卷疊了起來,放進了抽屜,阻止了想看我分數的同學,自己則坐在座位上,雙手扶着抽屜,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臉一定是紅紅的,因為它很熱,原先那份欣喜的感覺,彷彿已經被風吹走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那紅紅的臉和那顆慌亂不安的心。 

  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上了講台,老師給我們分析試卷,我只好悄悄地把試卷放在桌子上,但我怎麼也不想去看那鮮紅的數字,那個錯字彷彿也在嘲笑我,我的臉燒的更厲害了。 

  其實那是個很簡單的字,我告訴我自己,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粗心,不要緊,改了吧,我的手慢慢的伸向了塗改液,但手剛碰到塗改液便又縮了回來。 

  我想把手舉起來,告訴老師,這個分是不真實的,但手上卻好像端着塊大石頭,拿不起來,只是把手舉到了耳邊,希望老師看到它,把我叫起來,這時,我再對她說這個錯字,可是老師在教室正認真地評講而沒有看到,老師從同學們的身邊走過,終於走到我身邊了,但她沒有看到我那個沒扣分的錯字,我想說些什麼,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老師終於坐下了,我一下子站了起來,拿着卷子走向講台,從我的位子到講台很近,但是我卻覺得它很長,很長。我低着頭,把卷子放在了講桌上,對老師說:"老師,這卷子判錯了。“哪兒”我伸出手指了指那個錯字,老師看看試卷,我一直低着頭,不敢抬起,總覺得老師在看我,然後老師拿了一支紅筆,在那個字旁邊減了一分,99分變成了98分。 

  我回到了坐位上,幾乎是跑着回去的,我的臉依然紅着,我感覺得到,而試卷上的分數彷彿發出了柔和的光芒。而那錯字,雖然它們旁邊多了紅字,卻彷彿也在對我微笑,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起來。 

  下課時,有同學來問我的分數,我有些驕傲的告訴他們:“98。”我心裡明白,使我驕傲的不是這分數,因為這分數代表不了什麼,真正使我驕傲的是我剛才站起來的那一瞬間,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 

  而代之的就是那紅紅的臉和那顆慌亂不安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