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天*浪漫之旅——cst、我的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浪漫之旅——cst、我的作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充滿人間,這個世間有愛存在,讓我們都心繫愛!既然相識,就應該做一輩子的朋友。

  ——題記

  這篇文章是我在懺悔中寫下的,也許沒有許多人看。但是只是希望你們支持一下下丫頭,丫頭現在的文章太少人看了。現在我也想學葉子JJ這樣寫,希望你們支持我。

  認識JJ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在我來小荷的時候,你就是高級會員。那時的我滿腦子是想讓作文進發表區,因此結識了你,但那時,我和你彷彿只是“作文”上的朋友。那段時間我的作文差不多都是你點評的。直到我成了高級會員,和你的關係開始疏忽。但是我卻沒有忘記當初是你跟我的作文進行評點。我沒有像葉子、瀟瀟、陽陽(芷陽)那樣好的文采,但是你卻一直關注着我。你很爽快,那時你創辦了一個自己的論壇,我想當斑竹,你立刻答應了我。雖然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卻讓我覺得很開心,似乎有一種幸福的味道填滿心中。那是甜蜜的味道。丫頭和你的友誼並不是值得注意的,你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有些朋友我是不認識的,我竭力想和你們弄好友誼關係,但是似乎我們的友誼越拉越遠,說真的,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辦。丫頭一天天都在改變,希望姐姐依舊愛我,對我好。我實在承受不起巨大的打擊了。希望友誼可以渲染渴望幸福的女孩,讓她們一輩子快樂!

  JJ,你對待朋友真誠,或許是太注重友誼了,有時會和朋友鬧矛盾。其實我一直都默默的愛着你,你覺得我站在和你對立的立場上,其實你錯了。我一直都希望你幸福。你的QQ昵稱是“千紙鶴的約定”,我也希望我和你之間的約定沒有改變。最近可能是因為我太忙,疏忽了和你的友誼,我知道,丫頭對待你們也許沒有百分百真誠,但是至少你是我的朋友吧~我的作文JJ,在你和芷陽的戰爭中,我並沒有告訴你該如何去將戰爭平息,並不是我不願告訴,而是我也不知道。我並沒有面臨這樣的情況,我相信時間會平息戰爭的。希望你可以體諒。我時常和你在QQ上聊天,為的就是需要你諒解。有一次,我為了百合妹妹的事情,和你在QQ上吵了起來。其實妹妹也不是真的要這樣做的。請你原諒。或許一些話語會在無形中造成對你們的傷害,SORRY。丫頭希望在走之前不要有任何遺憾!

  做朋友真的很難,又要和你們弄好關係,也不為傷害別人。真的很難很難,卻在中間體會到了無窮的快樂。有朋友是幸福的事情,我不希望那樣苦。在我暫時離開之前,希望把事情弄清楚!

您正在瀏覽: 晴天*浪漫之旅——cst、我的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浪漫之旅——cst、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