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災區的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強烈地震,整個汶川縣瞬間被移為平地。那一瞬間,無情的天災讓你們失去了至親至愛的人,失去了往日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和溫暖的家,失去了很多,很多……但是你們看,希望來了!中央調集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支援前線,消防官兵、公安幹警、醫護人員努力地挽回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大家也紛紛捐款捐物。 

  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啊!因為災難總會過去的,一定要記住:再大的困難只要除以十三億就不再是困難,再小的力量只要乘以十三億就是拯救災區的力量。我們手拉手,我們心連心,我們永遠是朋友!我相信,在社會各界的幫助下,你們一定能夠重建家園,擁有美好的明天! 

  希望你們能夠儘快從悲痛和陰影中走出來,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帳篷學校里同樣書聲朗朗,同樣充滿歡聲笑語。朋友們,加油!此時此刻,我心中堆滿了對你們的祝願:祝你們開心每一天;祝你們身體健康;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 

  對了,2008年是奧運年,讓我們一起關注奧運,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