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憶【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唉,我只是想引起她們的注意,獲得一些關愛”晴無耐的說。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可這樣做在香港引起了軒然大波,你滿意嗎?你獲得了想要的關愛嗎?如果真的想要關愛應該親口告訴他們。讓她們明白,她們對你缺少了什麼……”南宮軒向個老師一樣喋喋不休。入夜,繁星點綴天空。 

  “可我很少見到她們啊,我想說也沒辦法說啊”晴很委屈。 

  “打電話不行嗎?”“我…。我試試吧”晴匆匆離開了。 

  慕容家: 

  一陣按電話的聲音。“媽媽,我有件事想對你說”“媽媽沒時間,掛了啊”“媽媽別掛,我想讓你們還我一樣東西”“跟你張嬸說”晴的媽媽不耐煩了“你們能陪陪我嗎?整天只知道做生意,我不愛這樣的父母,不愛,我希望你們天天陪我,給我應有的關愛。…~(>_<)…~ ”晴哭了,哭的好上心。“晴兒,我這是為你好,媽媽不努力公作,哪來的錢養你養這家呢”晴的媽媽試圖勸導晴“可我寧願沒有錢,用這個來換關愛行嗎?媽媽你明白嗎?”晴鼓起了勇氣。“晴兒,媽媽不作生意了,媽媽每星期陪你一次好嗎,晴兒”……。. 

  從此,晴變得活波開朗。

您正在瀏覽: 失憶【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