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

  孔橋小學五(2)班 孔臻

  若干年前的一個明媚早晨,南郭先生背起背包向家逃去。

  回家一個月後,鈔票已花的寥寥無幾。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上,他看見了他在皇家樂隊的隊友,聽說有三分之一的人被開除了。南郭先生把他們都召集到家裡組成了一個“皇家樂隊”,南郭先生出任總指揮。

  剛開始,演奏了好幾場都非常成功,南郭先生也展現出他非凡的領導才能。不過,好景不長,因為樂隊加了幾十個只會吹牛和拍馬屁的市井無賴。南郭先生被他們拍馬屁拍暈了頭,導致樂隊四分五裂,南郭先生眾叛親離,可是他卻不以為然。最後樂隊只剩下南郭先生和那幾十個市井無賴,在一次音樂會上,大家越聽越不對勁,樂隊的二胡拉得像驢叫,洋鼓敲得像狗吠,竹蕭吹的像狼嚎。大家紛紛要求退票。這時南郭先生拿起鈔票撒腿就跑。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南郭先生閉門深造,刻苦學習樂器,最終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皇家音樂學院,經過了四年的學習,南郭先生出色的完成了學業,並考取音樂學博士,被學院委派 去秦國留學,學成歸來被齊?⊥跚虢?蘇嬲?幕始依侄印9?誦磯嗄輳?5歲的南郭先生已成為皇家樂隊的領頭人物。在齊國,南郭先生已被公認為是大器晚成,改過自新的典範。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逃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