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下崗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下崗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南郭先生下崗后,整天悶悶不樂,過着吃不飽、睡不香的生活。每當南郭先生看見皇宮裡吹竽的人那滿臉笑容的樣子就來氣,他不信自己不會吹,於是南郭先生便努力地學了起來。

  南郭先生每天除了吃飯,就是刻苦練竽,而且每天只睡3個小時。這樣的長期訓練,使南郭先生的體重直線下降,只有60多斤!但對於南郭先生來說,簡簡單單三個字:沒關係!

  南郭先生不僅自學,還虛心向別人請教。南郭先生向別人請教過的人都說:“南郭先生十分刻苦,而且一學就會,真是天才啊!”經過長達5年的刻苦訓練,南郭先生的竽藝遠遠超過了皇宮裡面的那些吹竽的人,但南郭先生還是虛心向別人請教。

  功夫不負有心人。南郭先生在一次吹竽選拔賽中脫穎而出。正巧,被齊?⊥蹩粗辛耍?閶?肽瞎?壬?交使?錈媧刁摹S謔牽?瞎?壬?閎險嫻拇盜似鵠矗?玫攪吮缺鶉碩?倍的俸祿。頓時,南郭先生成了名人,還被人們成為“吹竽天才”。

  經過這次的經歷,南郭先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有刻苦努力,永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只有真才實學,才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福安市韓誠一小五年級:繆浩傑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下崗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下崗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