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南郭先生逃走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南郭先生逃走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南郭先生逃走後 

  南郭先生逃走後,他整天坐立不安,他怕皇上來找他,他想如果我生活在外星球那該多好啊,才想完一陣風把他吹上了火星。 

  火星上的田野,長有很多大樹,上面結滿 了奇形怪狀的果實,晶瑩透明。他摘下一棵,打開一看,裡面是果肉,他嘗了一口,味道好極了。另一棵樹的果實結的是衣服,還有一棵樹結的是鞋子。他想,只要生活在火星上我就衣食無憂了。可是,時間一長,他發現自己越來越胖,火星上又不準減肥,他不想胖死,便拿了一個袋子,裝了好多食物,一陣風吹來,又把他吹上了水星。 

  水星上全是水,一個星期要發生三次海嘯,南郭先生的東西全被大水給沖走了。一天,他看見了自己的袋子,可自己不會游泳,他開始學游泳,可是他還是跟在地球上生活一樣,做事不願意吃苦。他說:“游泳太難學了,我不學了。”在水星上生活沒意思。一陣風吹來,又把他吹到了木星上。 

  木星上所有的東西全是木頭做的。木星侍衛把他送到國王那裡。碰巧,這個國王也喜歡音樂。國王問:“你從哪來?”南郭先生說:“我從地球來。”國王問:“你懂音樂嗎?”南郭說:“我會吹竽。”他就吹給國王聽,國王聽了趕緊把耳朵捂了起來。“你們地球音樂太難聽,還是把你們殺掉算了。”國王叫侍衛把南郭先生關起牢里,明天問斬。第二天,南郭到了刑場上,他大呼,我不想死。忽然一陣風刮來,把南郭先生又刮到了地球上。南郭先生高興得竟然說不出話來。後來他對自己說:“不管在地球上,還是在外星球,都要有真才實學呀。”從此,南郭先生每天都勤學苦練吹竽,終於成為一代音樂宗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南郭先生逃走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南郭先生逃走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