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爺爺,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大大的嘴,一地大大的招風耳。爺爺不但長的有特點,就連他的性格也是出了名的倔,即使這樣也不失為一個大好人,一個正直的人。

  有一次,我在花園裡拾到了一張一百元錢,令我產生疑問:這一定是假的,難道天上掉錢了?我把這張錢拿給了爺爺,爺爺說:“這是真錢,你在哪裡撿到的錢?”“在花園裡”。“走我們去那裡找主人,”爺爺說著拉着我便走。

  我們在花園裡等,一分鐘,兩分鐘………還是沒有找到主人,等得我口渴難忍,我想讓爺爺用撿來的錢給我買汽水喝,但爺爺一口回絕,真後悔:如果當時沒有看到錢,如果當時那個人沒有丟錢,那有多好呀!……種種可能都展現在眼前。

  正想着呢,肚子又不爭氣地叫起來。“嘰哩咕嚕地叫”,想必肚子裡面在打“內戰”了。我拉着爺爺的手說:“爺爺帶我回家,”“不行,要等到主人,如果你丟了錢,難道你不着急?”爺爺板著臉嚴肅的說。看看爺爺的樣子,真的無法和平時病愛我的那個人掛鈎。

  “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已經快堅持不住了,就在我累的,餓的要攤軟在地上的時候,只見樓上的張阿姨向這邊走來,好像在地上找什麼東西。“阿姨你是不是在找一百元錢?”“是呀,那是給女兒交學費的錢。”“這是你的嗎?”我馬上把一百元錢遞到她的面前,我真高興,救星來了。這回可終於“解放”了。

  奶奶說爺爺很倔,我覺得爺爺是個倔老頭,正因為這份倔勁兒才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