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當然不是因為其他老師我不敬佩啦,其他老師我也一樣敬佩,因為老師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教給我們,我對所有的老師都非常敬佩。但是陳老師獨特的教育方式與眾不同,使我們原來不喜歡科學的同學變得喜歡科學,原來喜歡科學的同學變得更加喜歡科學。這就是我最敬佩陳老師的原因。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陳老師。陳老師的臉說圓不圓、說尖又不尖,十分美麗。陳老師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眼鏡,顯得非常高貴,再加上那一身天藍色的衣群,更是完美無暇。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十分光亮。嘴巴小小的非常秀氣。 陳老師剛剛來我們班時,英語老師說過,這個老師的教學方法獨特,你們一定好好學習。這句話令我以為陳老師很兇,但是上她第一節課時,我就對她刮目相看,她的課令我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一會兒就下課了,因為在她的課上我們都非常快樂。 

  記得有一次上課,她讓我們做實驗,我們就照着她的話去做。因為以前我們都是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實驗,她看了就說:“小朋友啊,你們不知道什麼叫做實驗?”我們爭先恐後地說:“知道,當然知道。就是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實驗啊。”她說:“當然不是啊。實驗不一定要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坐位實驗,還可以走出坐位,找自己的好朋友、好夥伴一起,如果不想找朋友、夥伴,也可以走出坐位,一邊思考,一邊想結果會怎樣。這樣不就有趣多了嗎。”後來我們按照老師的辦法實驗,不但學到了東西,還可以互相糾正自己的錯誤,豈不是兩全其美嗎。老師這個實驗的方法真好。 

  陳老師,您真是值得我們敬佩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陸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