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人值得我敬佩。有愛迪生、諾貝爾、牛頓等發明家;有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等物理學家;還有李白、杜甫、李商隱等大詩人。但是令我敬佩的還有一位普普通通的女教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 

  趙老師的臉屬於典型的瓜子臉,長長的捲髮,彎彎的眉毛,慈祥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 的眼睛,顯得既可親又可敬! 

  趙老師像慈母一樣關心着每一個同學。清晨,她早早地來到學校,為同學們輔導早讀;夕陽西下時,工作了一天的人們都急匆匆地趕回家,照看孩子,做飯,而您還在辦公桌前,為同學們批改作業。夜深人靜之時,星星困得眨眼,同學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但趙老師您還在奮筆疾書,準備着明天的課程。趙老師啊,您快放下手中的教案吧,讓我們的笑臉陪您進入甜蜜的夢鄉,那夢一定又香又甜。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讓您美美地睡上3天3夜。 

  記得在一個北風呼嘯的下午,寒風肆虐地刮著。回家后,我感到身體像飄在空中一樣,隨後又像魔法師在作祟,一會兒冷,一會兒熱,我感冒了。這可是在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呀,真要命!3天過去了,我的病還沒有完全好,我非常着急,在家裡坐卧不寧,並且對取得好成績也沒有信心了。就在第四天頭上,班主任趙老師來到了我家看望我。她親切地對我說:“英達,不要擔心,你先好好養病,落下的功課我來幫你補。”說著,趙老師拿出語文書,幫我把誤下的功課全部補了上來。那次的課,我聽得特別認真,而且印象也特別深,令我終身難忘!有了趙老師的鼓勵和信任,我信心百倍,在那次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趙老師,您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伴隨我們健康成長。我真想大喊一聲:“趙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