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作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作文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作文老師姓焦,一頭棕色的頭髮,身着綠色的毛衣和紫色的羽絨服,腳蹬着厚厚的高跟棉鞋,你要說起焦老師的特點,那還真有一說—— NO.1:幽默風趣(以樂治惡) 有一堂作文課,焦老師看見孫玉江不聽課,在看一篇名為《卑賤小人》的文章,於是,焦老師“幽默”地

  我們的作文老師姓焦,一頭棕色的頭髮,身着綠色的毛衣和紫色的羽絨服,腳蹬着厚厚的高跟棉鞋,你要說起焦老師的特點,那還真有一說—— NO.1:幽默風趣(以樂治惡) 有一堂作文課,焦老師看見孫玉江不聽課,在看一篇名為《卑賤小人》的文章,於是,焦老師“幽默”地說:“你看,孫玉江早就會了,他趣味性的文章還不會寫,在看一篇名為《卑賤小人》的文章。”孫玉江聽后,慚愧地把書放下,認真聽講起來。看,焦老師這招連孫玉江都抵擋不住呢! NO.2:治學嚴謹(講話細緻) 要說焦老師看作文時,那可真是“細緻到家”了,你看,焦老師正在專心致志地給同學們批改作文,批改作文時,焦老師總是面帶笑容地圈圈點點,並說:“這兒寫得當好”“是不是應該改一下”等的一些話,讓你總能得到一些啟示,而且也能收穫一些寫作的方法。 NO.3:制勝法寶(語言措施) 焦老師既不像我們的英語老師一樣只要犯了錯就狠狠的打,也不像我們的美術老師一樣犯了錯就去門外罰站,我們的焦老師使用的是語言措施。 每當有同學玩耍時,焦老師會裝作一副“平常”的樣子,說:“你們在玩什麼?有什麼收穫呢?” 這套措施是讓人無法攻克的,而這些特徵只是來源於一位平凡的作文老師身上,而我卻覺得,焦老師並不平凡,因為,焦老師既不打人,也不罵人。所以,她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