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姑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姑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姑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姑媽: 

  您好! 

  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工作還順利嗎?姑媽,這幾年你沒有回家鄉,你知道家鄉的變化有多大嗎?現在我給你說說。保准你聽了會大吃一驚。 

  姑媽,您知道嗎?家鄉的路變寬了。原來的羊腸小刀,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路上,各色的小汽車川流不息,遠遠望去,既像一條流動的河,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路旁,生長着綠油油的小草,還有各色的野花,像星星,像眼睛,還眨呀眨的,好美啊,好美! 

  家鄉的樓房也變高了,原來那些低矮的平房,崎嶇的小路你再也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這些高樓再也不是你想象中的“灰色的水泥森林了”,現在的樓房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樓房的形狀,再也不是你印象中的“火柴盒”了,有的像蘑菇;有的像大傘;有的像足球;還有的像寶塔,真是千奇百怪,形態各異,令人目不暇接。 

  說到這兒,你一定高興的眉飛色舞了吧,更讓你高興的還在後面呢。你知道,原來家鄉後面的一條條小河臭氣熏天,小魚常常翻起白肚皮,現在不同了,政府在家鄉的周圍修了一條護城河,河水清澈見底,游魚成群結對,還不時有褐色的小舟在河面劃過,船上的遊人欣賞着船兩邊的花草樹木,令人心曠神怡。、 

  姑媽,說起家鄉的變化,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做好的辦法就是今年春節你能回家過年,到時候包你大飽眼福,你可一定要來啊!一定要親自的感受一下,黨的富民政策,給家鄉帶來的巨大變化啊 

  您的侄子:王藝翔 

  2009-12-9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姑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姑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