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作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作文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作文書

   大家知道嗎?我的作文原本非常的差,經常得低分。但是我學會了看作文書的方法,我來教教你吧!

   以前我也不愛看書,所以在考試的時候總是因為作文落分,所以媽媽就把我送去上作文補習班,我的成績也有所提高了,但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書。

   我去了輔導班后,老時間我作文不好,便送我我了一本書“優秀作文大全”沒想到他真的幫了我!他就像我的朋友,在我身邊幫我!

   老師對我說:“陳愛青,我送你這本書呢,希望你可以吧這本書讀完,做好筆記,這對你的用處很大!”聽完了后,我都快暈過去了,這麼厚的書要讀完,還有把每篇都做好筆記,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的腦海里就有了這個念頭!

   但就是因為爸媽逼着我讓我看完,我用了3個星期就看完了,而且做了筆記!

   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不定,讓我們隨便寫,我想來想去該些什麼呢?於是我便泛起了我做的閱讀筆記,看了幾篇裡面記得好句好詞!

   我起了一個念頭寫一篇:“我喜歡的作文書”用上了裡面的好詞好句,寫出了一篇好作文!

   就這樣我每次寫作文的時候,都看一下閱讀筆記,這樣就寫出來一篇好的作文!

   你記住這個方法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作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作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