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教給學生豐富的知識,而且每天不給學生留作業,一周上2天課那該多好啊,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讓學生過上最快樂的生活,因為我知道對學生來說,老師不留作業就是最快樂的事情, 

  當然了,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在上課的時候一邊學習一邊遊戲,讓他們快樂,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把所有的知識傳給學生,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會把學生都教成知識淵博,才高八斗的小秀才。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因為世上最美好的事情是給予別人東西,而不是從別人那裡索取,老師是無私的,老師將畢生精力都放在了交給學生知識,書上說的好,老師是蠟燭,園丁也好,蠟燭犧牲了自己,卻是為了別人。 

  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會驕傲,因為我有着最高尚的品質,如果我是老師,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快樂得人。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