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華字典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華字典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新華字典》。我長着紅色的皮膚,肚子里裝滿了知識。現在我很破舊,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已經陪主人度過了兩個年頭了,我也從少年,青年到老年。下面是我的人生《三部曲》。

  少年

  我剛開始住在商店裡,我的待遇很好。白天,我被“請”到架子上“曬太陽”,還跟尺子大哥,鋼筆小弟談笑風生,成天無憂無慮。直到有一天,一位阿姨走進商店,看中了我,帶我離開商店。我到了她家,看到了許多新鮮事物。我被轉交到一位小女孩手中,從此,我便開始了我的工作。

  青年

  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我才知道小主人現在上學前班,慢慢地要學會組詞,爸爸媽媽便買了我幫助她,一開始,小主人不知道怎麼使用我,但在父母和老師的指導下,小主人很快就學會了。遇到不會組詞,小主人就請我“出山”,她的本子上再也沒有因為不會組詞所留下的空格。

  老年

  現在小主人已經很少請我“出山”。轉眼間我陪小主人已經度過兩年了,給過她很多的幫助,雖然我現在很破舊,但我無怨無悔。

  五年級:陶芊羽

您正在瀏覽: 新華字典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華字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