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經常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角色。在公主這個字眼裡,許多人一定會聯想到她很美麗,很高貴,或者是很有錢有一座華麗的皇宮。但如果你看了《小公主》,你便會明白,其實每個女孩都可以變成一個公主。 書中雖然沒有太多優美的句子,但有許多話的含義都很深,如: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失去公主的風度。當一個穿着華麗的衣裳,為所欲為的公主很容易。當穿着一身破衣服,仍要顯出公主的風度,那才難呢!但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公主呢!對呀,一個人,只要家境好,她隨時都可以做公主,但她卻沒有公主的品格。一個人,她沒有任何華麗的東西穿在身上,但她心裡卻擁有着公主的品格,這真是一個公主呀@這不正像那隻變成白天鵝的醜小鴨嗎? 主人公薩拉原是一個家境富裕的小姐,因為她的行為舉止一點都沒有架子,也不驕傲,所以別人都叫她“小公主”。但由於事情變故,小公主失去了父親,學校的校長便開始對薩拉凶了起來。這也說明了以前甚至現在,許多人的眼光多麼世俗,多麼現實。當小公主被叫去做女傭的時候,她仍然保持着公主的品格,也使她漸漸成熟起來,這多麼難能可貴啊!因為善良與勇敢還有真誠可以感動世間萬物,終於,幸福再次眷顧於她,她又變回了那個光彩耀人,美麗的小公主。 如果你也想當一個小公主或王子,和簡單,請記住:失望時,要鎮定並且保持希望不滅。生氣時,要溫和有禮,懂得控制自己。快樂時,要明白感恩,學會與人分享。讓我們都做一個像小公主薩拉那樣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