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媽媽來到我的床前,塞給我20元錢,說是讓我來當家。我非常高興地接過媽媽遞過來的20元錢。

  8點鐘,我拉着弟弟來到菜場里,買了2斤粉干。弟弟撅起嘴,看見弟弟這副表情,我想了起來:弟弟平時最喜歡吃麵包,而我卻為了省錢,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於是我又買了麵包給弟弟。弟弟高興得跳了起來,說:姐姐真好,姐姐真好!”回到家,我將弟弟領到客廳里看電視。我去廚房裡,將開水和粉干都放進了鍋里,又打進了3個鮮雞蛋,蓋上鍋蓋。又過了五六分鐘,燒熟了,我打開鍋蓋,頓時,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以後,弟弟搶着告訴媽媽我的“豐功偉績”,媽媽誇獎了我。

  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