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小海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小海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海豚,在藍藍的大海中跳躍。海鷗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翔的快樂。白雲飄過來,告訴我天上的趣事……啊,做一條小海豚多快活。

  “叮鈴鈴”一大早,鬧鐘就把我從夢中喚醒。我迷迷糊糊地起床洗臉刷牙,猛然想起我今天要去學游泳。我一下子清醒過來,迅速喝完一杯牛奶便坐上爸爸的車向小海豚游泳培訓班奔去。

  來到游泳池邊,我看見游泳班的同學早已經泡在游泳池裡。我顧不上做準備運動,趕緊套上救生圈下水。一位年輕的教練見我沒帶游泳鏡,連忙從自己的背包里取出遊泳鏡給我戴上。我感激地說了聲謝謝,急忙和同學一起練習蹬夾腿。“收、翻、蹬、夾、收、翻、蹬、夾”,我們不停地做着蛙泳的腿部動作。老師在岸上看,我們在水下練。一個小時后,老師叫我們去淺水區練習滑行。老師做示範,我們跟着做。半小時后,我們上了岸。回到家,我雖然累得筋疲力盡,像個傷兵一樣躺在床上,但卻十分興奮。

  就這樣,每天早上六點半,媽媽叫我起床。爸爸煮薑湯,我喝完薑湯和牛奶就奔向游泳池學游泳。第六天,老師見我們動作都做的差不多了,便讓我們將救生圈拿掉。剛拿掉救生圈的我,便像鳥兒的翅膀斷了一樣“撲通撲通”地喝了好幾口水。我嚇得趕緊抱住救生圈,生怕再喝到一口水。我抬頭望見媽媽鼓勵的眼神,心中鼓起勇氣向前游去。我努力地向前游着,手划水,腳蹬水,飛快地遊動,沒想到還是沉了下去。老師見了,走過來笑着對我說:“你太緊張了,要放鬆,滑行久一點。”我聽了,點點頭,重新遊了起來。終於,我浮了上來。我高興極了,連忙開始練習,但還是游得很慢。旁邊的一位穿白色運動衫的女教練微笑着對我說:“頭埋低,腿夾緊,雙手前伸夾住耳朵,像一條小海豚一樣,在水中阻力最小,游得快。”我恍然大悟,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小海豚,在清澈的池水中歡快地遊動,動作變得越來越熟練,越游越快。到對岸休息時,我抬頭望見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開心極了。我飛快地游回去,教練問我一個來回做了幾次動作,我回答說18次,教練說次數太多,讓我滑行久點,減少次數。於是我按照教練說的又遊了一個來回。這次我把次數減少到了12次,教練滿意地點點頭,叫我繼續練十個來回。我繼續努力,不斷完成教練的要求。

  我最喜歡教練組織我們比賽了。教練笑眯眯地讓我們排成一排,在泳池邊做好準備。教練一聲令下,我們一頭扎進水裡,各自奮力向前游去。我雖然每次比賽都是第一,但我心裡明白因為我是老大哥,當然不能輸給弟弟妹妹們。、

  我最高興的是第九天是星期六,爸爸不用上班。他站在岸上靜靜地看我游泳,等我游完泳上岸時,爸爸一邊用大毛巾幫我擦身子,一邊激動地說沒想到我游得這麼好。我高興地換着衣服,開心地笑了。

  五年級:健康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小海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