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狗“泰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狗“泰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小狗“泰森”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泰森”。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身褐色的毛,摸起來很順。一對耳朵是卷的,非常可愛。 

  “泰森”特別貪吃,貪吃的還故意裝病,想聽聽嗎? 

  一天,“泰森”看到我在吃蘋果,就跑到我身邊,盯着蘋果看,嘴裡還“哼哼”着讓我把蘋果給它。於是,我就故意做了個把蘋果扔出去的手勢。它以為我把蘋果扔了出去,就開始東張西望的找蘋果。“‘泰森’!蘋果在我這”。我對它喊道。這時,它才反應過來。“泰森”可能覺得該實行第二計劃了:裝病。它全身發抖,我以為,它是真的生病了,就馬上把蘋果給它了,沒想到的是給他蘋果后,它竟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它還是一隻聰明的小狗,不用人教自己就會去廁所撒尿。我想,它應該是看我們人類到裡面上廁所才這樣學的吧。 

  你們覺不覺得我家的小狗“泰森”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狗“泰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狗“泰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