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便拉着媽媽帶我出去玩。一到廣場,我的“超級掃描儀”便馬上發現了一個引人注目的場地——打靶場。 

  “媽媽,媽媽,人家要玩個東東嘛!”我撒嬌道。“什麼東西,把我女兒的眼球吸引住啦?”媽媽明知故問。“那個——”我的手往打靶場那邊一指,媽媽說:“好吧,今天完成女兒的心愿——打靶去!”“好媽媽,耶!”我高興地大叫起來,飛快地向那邊奔去。 

  “一元十次,來打吧小朋友!”阿姨熱情地招呼着。我往座位上“撲哧”一坐,媽媽交上錢,開始嘍!至於規則嘛,我略知一二,只要把中間的小孔對着圓圈再對上靶子中心,三點一線即可,簡直太簡單了!我緊閉左眼,努力使三點連成一線,  “啪”“ 8環!”一個響亮的聲音映入我的耳簾,我想:就這破玩意兒,難得倒鼎鼎大名的偶?!“啪!”又是一槍,“脫靶!”“啊?!”沒搞錯吧!不可能!又“啪”的一聲,“5環。”“7環。”“不錯,還沒脫!”我自言自語道。老天也可能知道我又驕傲了,“啪!”“脫靶,請正確調整!”糟了,周圍那麼些人,看見多尷尬呀!果然,人群里冒出几絲笑聲。“不行!不能讓他們笑話我!”我暗暗想着。於是,我緊閉左眼,睜圓右眼,屏住呼吸,努力調整好方向。“4環。”“5環。”“6環。”“7環。”“8環。”……太棒了!我十分高興,人群里的笑聲也隨之而散。“遊戲結束,累計得分——50分!”“呼!”我長吁了一口氣,放下心來——畢竟是第一次嘛,已經很不錯了!相信下次,我會打得更棒! 

  我愛這有趣的打靶遊戲,第一次打靶,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