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奮+儘力而為=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儘力而為=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很公平,他賜個勤奮的人豐富的果實,給儘力而為的人如願以償。那麼你呢?你是否有獲得上天賜給你的禮物? 

  首先來談談勤奮。勤奮就好像沸騰的水,但是,難道水壺一放到燒水爐上就能沸騰嗎?不,沸騰的原因是因為水是熾熱的,只有熾熱才能產生沸騰。極度的熾熱也就換回了極度的成功,極度的堅強,極度的榮譽。世界上難道有無緣無故成功的人嗎?要想得到成功,你首先要學會付出,只有付出才有回報,不是嗎?從現在開始,你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就,你要知道,那成就裡面凝聚了多少的艱辛,多少的付出!不要抱怨自己的天賦多麼不好,不要抱怨自己的運氣多麼不佳。從現在開始,不要抱怨自己得到太少,而是先審視自己的不是。再問問自己:你的水是不是已經沸騰了? 

  其次再來看看儘力而為,有多少人能做到儘力而為呢?你去拼了,你儘力而為了,但是輸了,這時,你不應該為自己的失敗而垂頭喪氣,而是為自己的儘力而為感到高興,“敗”也“敗”得無所畏懼。拼搏,可以讓成功更進一步,儘力而為,可以讓你在成功之路上躍過別人一步!儘力而為,這應當是人世間最容易而又最難做到的吧?你,從現在開始,儘力而為吧! 

  成功,來之不易。可成功,是有方法的。

您正在瀏覽: 勤奮+儘力而為=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儘力而為=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