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男孩子有很多,弟弟是唯一能逗我們開心的。記得那次……“三伯!”弟弟興緻勃勃的跑過來,“我寫兩個字,分別是爸和舅寫對了你就給我一元錢,怎麼樣啊?”弟弟壞笑着說。爸爸疑惑地看着弟弟,沉默片刻后,說:“好吧,你寫對我就給你錢,那要是寫不對,你不僅得不到錢,你還得幫着做家務。”爸爸一臉的自信,好像註定弟弟要輸。

  弟弟開始寫了,伸過頭去看,他卻把字捂得緊緊的,一點縫隙也不留。沒辦法,我也只好待會兒看。

  弟弟寫好了,拿來給我們看,爸爸疑惑地說:“你不是說寫爸和舅嗎?怎麼寫的是8和9啊?”“你不是說寫8和9嗎?那我就寫8和9啊!”“我是讓你寫爸和舅!”“你看你看,你又說寫8和9了吧!”弟弟狡辯地說。爸爸氣得吹鬍子瞪眼的;我和媽媽在一旁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看,這就是我的弟弟!讓人哭笑不得的弟弟!

  重慶忠縣重慶市忠縣拔山鎮小學五年級:余成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