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說講了:單純又柔弱的女孩濮琳絲原本是個高貴,過這幸福生活的小公主,可 

是在她6歲的手卻遭遇了一場厄運,使她失去了所有的親人.但是在她的親生父親,小矮人帥哥和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度過一場又一場的災難,惡夢.最終成為人們心中真正的公主的勵志故事.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濮琳絲堅強的意志力.這個嬌氣的公主竟然能克服在這樣的困難?陪伴自己長大的人竟然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親生父親是個農民,更可怕的是他竟然是個侏儒.自己是個出生低賤的小女孩,並不是公主.遇到這種事情我早就崩潰了,絲絲卻能撐下來.我覺得支撐她度過苦難的時間的是"愛".親生父親的愛,朋友的關愛,憂米的愛才讓她堅強的撐了過去.這才是真正的公主.我心中的公主並不是那些所謂的有錢人家的女孩,有漂亮衣服的女孩.我覺得一個公主,要堅強.就算是收破爛的女孩,也是公主.往往那些有漂亮衣服的女孩高傲自大,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她們錯了,天天嬌氣,任性,就是公主了嗎?公主要具有美好的品質,堅強的意志力.不能討厭世界上任何的一切.就象絲絲,她不嫌棄自己的小矮人爸爸,她愛自己的爸爸.絲絲是最最堅強的公主!我覺得絲絲的爸爸---小矮人帥哥,他沒錢,沒事業,沒親人,什麼都沒有.但他卻撐起了這個家,這又是一個父親該做到的.現在把絲絲和我對比一下,絲絲,一個生活在家庭背景陰影里的女孩,度過了多少歲月,才成為了真正的公主.我,我遇了什麼難題就不去作了,這個還是公主的表現嗎?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公主,可是認識了絲絲我才知道,我不是公主,也不配當公主.我只是一個被寵壞了的小女孩.我和絲絲比起來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各位女孩們,你們做到了公主要做的嗎?你是公主嗎?在小說里,還有一個重要的動物,智能小熊憂米.小熊憂米無論什麼時候都陪着絲絲,陪她度過苦難歲月.現在的女孩子,是被一群寵壞了的小貓,你們想過陪在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和寵物嗎?有為他們想嗎?他們是你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人!學着象絲絲那樣去礦容對待每一個人,愛上世界,愛身邊的一切一切,記住:學會堅強,理解愛,學會感恩.這樣,你就是個真正的公主了! 

  讀了這本小說和后,我唯一的願望就是:願天下所有的女孩,都成為真正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