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鑲嵌着汗水的夢不會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鑲嵌着汗水的夢不會是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鑲嵌着汗水的夢不會是夢 標籤:鑲嵌作文 汗水作文 會是誰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夢想”。這個詞對有些人形同陌路人,因為他們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毫無意義的活下去。相反,有夢想的人跟這個詞形影不離,做的每一件事都跟夢想息息相關,為給自己創造人生奇迹!

  夢想就像在無法測量的雲端上,當你小心地一層一層地撥開濃霧時,贏家寶座就在那裡;夢想就像在遙不可及的彼岸,當你跨過一道道溝坎,踏過一叢叢荊棘時,成功之門就會理所當然地為你敞開。

  陳翔——我的偶像。成為第二個他——我的終極人生夢想。陳翔是快樂男生五強之一,是一名着名歌手、演員。他的出現總能帶給別人微笑,他的專輯讓人愛不釋手,他主演的視頻總能帶給別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粒渺小的沙子經過在蚌里的寂寞與痛苦變化成一顆閃亮的珍珠;一隻醜陋無比的蟲子忍住在繭里的悲傷和眼淚,蛻變成一隻美麗無比的蝴蝶;一個無名的少年,經過出眾努力,經過淚水的見證,演變成水一般的少年——不再平凡的陳翔,一個受歡迎的大明星。我不是人生的魔術師,我也不是一個天才。我無法從一個平凡的家庭,一個不起眼的女孩,一下子把不平凡的夢想演好,演變成明星。

  實現夢想必須一步一個腳印,少一步也許就鏈接不成一條通向人生贏家的光明大道。我無論是上學還是假期,我都有報課外培訓班,並且百分之七十五的努力加百分之二十四的汗水去練習,當天學的內容必須掌握,因為我要為夢想打好基礎,因為我要追逐夢想!

  夢想,周而復始,夢想,鍥而不捨。中華民族五千歷史傳承着一個長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一個夢,中國夢——成為強國、富國。

  夢想的實現——我的成功,代表了陽江市的成功,象徵著中國的強、富。夢想讓我滿載動力與激情;夢想讓我對未來充滿憧憬與期待。期待着我踏上屬於我的舞台的那一瞬間;期待着燈光師照亮我,夢想實現的那一瞬間;期待着中國因我的成功而變得更強、更富的那一瞬間……因為我始終堅信:鑲嵌着汗水的夢想不會是夢!

  廣東陽江陽春市合水中心小學五年級:鄭婉儀 2013年五3班

您正在瀏覽: 鑲嵌着汗水的夢不會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鑲嵌着汗水的夢不會是夢 暫無評論